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桃園長高門診名醫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桃園長高門診名醫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桃園長高門診名醫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桃園長高門診名醫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桃園長高門診名醫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桃園長高門診名醫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桃園長高門診名醫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桃園長高門診名醫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桃園長高門診名醫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桃園長高門診名醫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桃園長高門診名醫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桃園長高門診名醫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桃園長高門診名醫建議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新北板橋小兒長高門診收費,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基隆增高骨科推薦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苗栗轉骨門診建議

快樂羽毛球 文/李澤楷 我是個愛運動的男孩。乒乓球、跳繩、籃球、跑步……這些都是我最感興趣的運動,在這些運動中,我最擅長的是籃球。 在這個暑假我又學了一項新運動——羽毛球。那是一個愉快的下午,一絲風也沒有,我寫完了作業,看見媽媽也安頓好了家務,我就建議媽媽教我打羽毛球。媽媽爽快地答應了,這是我第一次打羽毛球,有好多要領還不太懂。剛開始,媽媽先教我發球,我學得很快,幾次就學會了。接著媽媽又教我怎樣接打左邊的球,怎樣接打右邊的球,怎樣對付高空中的球,在媽媽的細心教導下,我很快明白了基本動作。 于是,就開始和媽媽對打。可是,當真正對打起來就沒有那么簡單了,媽媽打過來的球,我往往接不住。于是,我就問媽媽:“媽媽,為什么我總是接不到球呢?”媽媽說:“因為你是第一次打球,越是希望每一個球都能順利還擊回去,越是容易出現一些小問題。你只要放松下來,眼睛看著球的方向,根據它的速度,再把它打回去就可以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啊!那我們接著打吧。”媽媽先發球,球飛到了我的前面,我連忙向前跑幾步,用力一打,把羽毛球打到了媽媽的上空,媽媽用力一跳,結果沒打到。媽媽又把羽毛球打到左邊,我就向左跑幾步,媽媽用力一擊,羽毛球在空中畫出一道弧線,落向我身后,我立即后退幾步,雖然沒接住,但是,我已經掌握了基本動作。 經過我的努力,我終于學會了打羽毛球。雖然非常累,但是,我仍然很高興。 學打羽毛球 文/戴旸濤 每個星期五晚上或者星期六,我都會和爸爸、媽媽去樓下揮拍廝殺。但是以前我并不喜歡羽毛球,因為我不會打。 記得我剛學打羽毛球的時候,球總是不聽話,發的球不會向前飛,老是落不在拍子上,要么偏朝左邊,要么偏朝右邊,有時落到球拍前,有時落在球拍后……就算發出去了,爸爸媽媽也接不到。爸爸媽媽發的球,我也接不到,心里很著急。 但媽媽總是耐心地教我學習打,她說:“學習打球不要著急,要慢慢來。你看,發球時,左手捏住球,右手握住拍子,發球的時候眼睛看好球落的地方,左手松開羽毛球,球落下的同時,右手快速揮拍擊球,球就能正確的發過去;接球時,眼睛要緊盯著球飛來的方向,落得低的球要提起來,打到胸前的球要擋過去,比自己高的球要扣下來……” 按照媽媽教的方法,經過反復練習,我掌握了正確發球、接球方法。經過幾個月的學習和練習,我打得越來越好,現在我都能接好幾個球了,看著羽毛球在中間飛來飛去,心里別提有多高興了。我想,只要勤奮練習,學習打羽毛球也不是很難的,學習其他東西也應該是一樣的道理! 學打羽毛球 文/劉夢圓 星期六下午,我來到好朋友李佳婷家,和她一起玩。看看外面沒有風,李佳婷說:“我們去打羽毛球吧,你會嗎?”“我以前沒有打過,應該不難吧,邊學邊打吧。”我說。 開始是我先發球的。我把球往空中一拋,再用球拍用力一打,可遺憾的是,我撲了個空,沒有打中。這時,從李佳婷家隔壁走出來一個女生,她長得胖嘟嘟的,看上去要比我們大幾歲。“嗨,你們好。”那個女生過來打了個招呼。李佳婷說:“你來得正好,教她打羽毛球吧。”“哦,好啊。”她爽快地說。 說來就來,她先給我示范了一下打羽毛球該怎樣發球。我學著她的樣子,把球往上輕輕一拋,然后用力地打,可是沒有打中,李佳婷在一邊“嘻嘻嘻”地笑著。“沒關系,剛學都這樣,李佳婷,不許笑!”“師父”嚴肅地說,然后又開始一本正經地教我發球、接球。我也不敢怠慢,專注地學著,倒把李佳婷晾在了一邊。漸漸地,我可以跟“師父”對打一個回合了,“很好,記住,別人打的時候你要勇敢地去接,不要害怕,更不要認輸。”“師父”用親切的口吻對我說。接下來,我打得越來越好,“師父”又用炫耀的語氣說:“怎么樣,李佳婷,看見了吧?‘名師出高徒’,我教出來的‘徒弟’,水平都跟你不相上下了,信不信?”“我才不信呢!來,劉夢圓,我們大戰兩個回合試試。”兩個回合比完,我真的兩局都贏了!“師父”在一旁連連鼓掌,興奮地說:“好徒弟,悟性真高,這下可為師父我爭光了!哈哈!” 多虧了這個好“師父”,不然我到現在都還不會打羽毛球哩!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文/方量 我家門口有一個羽毛球場,每天都有很多哥哥姐姐在那里揮舞著球拍。每次放學回家,我總忍不住停下腳步觀看,心里直癢癢。心想:我要是會打羽毛球多好呀! 于是,我找到爸爸對他說:“爸爸,你教我打羽毛球吧!”爸爸說:“好,教你可以,但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不懈。”我說:“好!” 第二天,恰逢周末。剛吃過早餐,我就拉著爸爸跑到操場上,迫不及待地說:“爸爸,咱們開始打羽毛球吧!”“行!”爸爸爽快地答應了。只見爸爸開始發球了。他右腳在后,左腳在前,右手拿著球拍,左手拿著羽毛球,然后把球拍往前一揮,羽毛球就飛了出去。我不以為然,按照爸爸的樣子做了一遍,可是,出師不利,一不小心把球拍扔出老遠。爸爸說:“把球拍撿了起來,再來試一次。”我握起球拍,左手拿著球往上一拋,右手用球拍盡力一揮,咦?球呢?啥!它竟然在地上懶洋洋地“睡覺”呢!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把球拍往地上一扔,一屁股坐在地上。爸爸笑著說:“怎么?不想學了?”我點了點頭。爸爸的神情變得嚴肅了:“怎么了臭小子,開始打退堂鼓了嗎?”聽了爸爸的話,我心一橫,撿起地上的球拍,繼續練習。哈哈,難道是天上神仙幫助了我?這一次,小白球劃著漂亮的弧線飛出去。我興奮極了,又“乘勝追擊”,接連發了幾次,都成功了。爸爸高興地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大約練習了一個小時,我的發球技術得到了爸爸的充分肯定。我開心地說:“我會發球了,爸爸,下一個訓練項目是什么?”爸爸笑著說:“下一步當然是接球了。”我走到對面,發了一個球“送”給爸爸,因為球太高了,爸爸跳了起來,把球拍往上一揮,羽毛球彈了回來,我不知道怎么接球,但是我通過爸爸的樣子,知道了一點點,于是我照爸爸的樣子再次把羽毛球彈了回去,不知道是爸爸是故意的,還是沒留意,羽毛球落在了地上。爸爸說:“你竟然接住了,好!”看我這一招,你能不能接住!于是,爸爸發了一個“低球”,我不知道接,只好“請”它過去咯!爸爸說:“應該拿著球拍用力一彈,就行了。”就這樣,一來一往,經過反復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發球和接球的基本技能。 這一次,我不但學會了打羽毛球,還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么事情,遇到困難都不要輕易放棄,只有努力去克服困難,成功才會離你越來越近! >>>更多美文:好文章

國畫大師李苦禪說過:“人無品格行之不遠,畫無品格下筆無方。”第一次見到這句話不甚理解,學繪畫一年半載再看這句話,才慢慢體會了其深刻含義。 剛開始學畫,常原地打轉,明明知道這樣畫不對,下筆卻怎么也改不了,感覺怎么努力也沒有進步。向老師請教,她輕輕地說:“古人廢紙三千,十年不下樓,有的只是真功夫。學畫要師古人,師造化,師我心,用心去體會,去感觸,做到眼到、心到、手到。” 細細品來,無論是畫畫,還是工作生活,用心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法寶。在學習過程中還接觸到知白守黑、起承轉合、動靜相依等畫理,這些畫理也都是人生的大智慧。 人生往往是由多個起承轉合組合而成的,每一個轉折都是一個改變,每一個結束也都是一個開始,把握好每一次開始、延續和結束,就把握好了人生的大勢,也才能造就世事的氣象萬千。 書為心畫,隨緣成跡。繪畫是作者人品、思想和性情的自然流露,信手揮灑,心紙無間,筆墨契合,妙造自然。畫畫沒有捷徑,勤能補拙,擁有扎實的功底、進行出奇的構思方能妙趣橫生。 做人作畫,道理一也。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想明天路, 改變新世界。 擁有燦爛天空, 走過美麗人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1VE15EVVE


高雄妥樂高增高9公分
花蓮長高名醫推薦成效好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基隆兒童成長門診有效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arrow
arrow

    h78ra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