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南投長高名醫推薦建議,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高雄兒童成長門診評比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臺中兒童內分泌科門診原理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彰化妥樂高問卦

微信上很火的段子文案 1、退讓帶來的基本都是得寸進尺,別妄想能換來什么尊重和心疼。 2、大多數人都相同,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3、所有成長的秘訣在于自我克制,如果你學會了駕馭自己,你就有了一位最好的老師。 4、每一個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燦爛如花,而結尾卻又總是沉默如土。 5、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6、不要在沒有我的地方哭,因為我怕沒有人給你擦眼淚 7、無論生活的多么艱難,最后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8、我們都在最沒能力給別人承諾的時候遇見最想承諾的人,也在為了理想不得不前進的時候遇見最想留住的人。 9、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10、我們都是生命的過客,弄那么多房子干什么呢? 11、哪個女人惹我,我就拿小刀去超市捅衛生巾。 12、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13、對牛彈琴不算什么能耐,對牛談情才叫真本事。 14、我不壞,我有我的可愛,我不好,我有我的煩惱。 15、道理都懂,但該怨的還是會怨,該罵的還是會罵,該哭的也還是會哭,畢竟心里的難受不是道理所能釋懷的。 16、除了死亡,所有的離開都是背叛。 17、別動不動就說把一切交給時間,時間才懶得收拾你的爛攤子。 18、知道自己的價值,懂得珍惜自己,一切的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對。 19、生活就要像瘋子一樣的過,才能忘記生命給我們的顛簸。 20、每部電視劇都有美好幸福的結局,每份癡情都留下苦澀痛心的回憶。 21、不要拿一個人的往事,去懷疑一個人的本質。 22、強顏歡笑在人前,誰知我心似刀割。 23、曾以為是親愛的人,到最后卻陌生如同路人。曾以為僅僅只是路人的人,卻成為了你最親愛的。 24、不要整天患得患失,想那些有的沒的,讓自己忙起來,忙是治療一切神經病的良藥。 25、花開花落在夢里,緣散緣聚放心里。 26、如果女孩兒必得出嫁,我就嫁給今天這陽光里的風日,再無反顧。 27、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28、有時候往往直到離開,在回憶里,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座城或者一個人。 29、所謂成熟,就是: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30、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3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2、拿你有的,換你要的。這個世界一直如此,很殘酷,卻公平。 33、明明無言以對 卻還要硬聊 這就是愛。 34、有時候你生氣、憤怒、傷心,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你以為差得太遠。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 35、在愛人眼里,一千里的旅程不過一里。 36、愿你是那只刺猬,我予你柔軟的環懷抱,你與我鮮血淋漓的愛。 37、如果你活著,早晚都會死;如果你死了,你就永遠活著。 38、有一種賤,叫好了傷疤忘了疼。 39、太多的為什么,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么。一切皆有定數,求之不得,棄之不舍。 40、盯著你的頭像看了好久,可是卻不曾跳動。 41、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強。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42、有時候會很想你,但是有太多理由不可以。 43、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空了! 44、也許一個人要走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45、你吻我是因為你寂寞,我不反抗是因為我愛你。 46、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裝旳比陌生人還陌生。 47、我愛的人。不是我愛的人。愛我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48、越有故事的人就越是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也越浮躁不安。 49、不要總把自己與別人比,做個最好的自己! 50、你能跟別人打情罵俏,我就敢找人直接撲倒,不要考驗我的行動力。 很皮的搞笑內涵段子文案 1、現在的愛情三部曲,相戀、相愛、滾蛋。 2、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 3、不求門當戶對,只求感覺到位。 4、每個女人只能蘿莉那么兩年,而每個男人都能,大叔很長很長時間。 5、情敵掉水里了,我們只能尿尿。 6、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了,你要再裝逼我馬山就劈死你。 7、胖子永遠在騷動著、奮斗著,只為一個字“瘦” 8、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改種仙人掌! 9、這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不過還在施工,記得戴好安全帽 10、孟子孔子都不能幫你解決,只能讓老子來幫你了。 11、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12、個子低的人都不喜歡周杰倫,因為他第一句總是:哎呦! 13、你摔跤摔倒只剩一格血的時候,叫三聲信曾哥,原地復活。 14、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實力就別說男人太花心。 15、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的,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16、很想休息請假但沒批準,說明你還不是一個無用的人。 17、錢吶,讓我們縱欲吧,讓我們生錢吧,不戴套。 18、好聽點說你是目無旁人,不好的那你就是瞎了。 19、現在的女人:后看,風調雨順。前看,顆粒無收。 20、你長的再帥,在我的眼里,也只不過是一棵狗尾巴草。 21、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我覺得我還可以搶救一下! 22、不要把自己當超人,我怕你的內褲會露底。 23、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床頭穿秋褲。 24、初戀是美術,熱戀是技術,結婚是藝術,離婚是手術。 25、人家叫我姑娘,我說姑媽也一樣,因為娘和媽是同一個意思。 26、人類最廢話的一句話就是煙盒上的,吸煙有害健康。 27、也許從天空劃落的并不是流星,而是墜毀的飛機。 28、腦袋笨不是你的錯,但腦袋進水就是你的不對了 29、你見青山多撫媚,料青山見你應崩潰! 30、姐雖然不能拯救世界,但是姐可以禍害蒼生。 31、這種烈女型女流氓,真是世所罕見。 32、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不然俄早把你扔出去 33、人活著,就是看其他人不斷死去,然后讓別人看自己死去。 34、你嘲笑我朋友很少只身一人,我可憐你朋友眾多無一真心。 35、我不在意你的初戀,我只在意你的終戀。 36、別老喊我禽獸,多點了解我,你會知道我禽獸不如的。 37、堅強,把這兩個字倒過來念念。 38、古時候就有外星人的記載,因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39、都說“女子無才便是德”,我想我應該是德高望重了。 40、看我不順眼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自殺,也可以選擇眼瞎! 41、每一次交話費的時候,才明白自己的話值千金。 42、老板,有沒有雀巢,給我來瓶優樂美 43、生兒子不教養好,那是害自己全家;生女兒沒教好,那是害別人全家。 44、腳踏兩只船,遲早會翻船。腳踏萬只船,翻也翻不完。 45、別跟我談人生,你都不是人生的。 46、叮當貓是永遠生活在黑暗之中的,因為它伸手不見五指。 47、你穿,或者不穿,秋褲就在那里,不肥不瘦。 48、牛逼總是比衣服還潮流,舊款還沒過時呢,新款就出來了。 49、別人對牛彈琴,你更高一籌、把牛給吹上天了。 50、朋友,我只在乎質量,不在乎數量,交的是心!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生活很累的文案 一、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二、每個人都有一個讓自己嘆息的故事,而這個故事被我們埋在心里記憶下面的最深處,無人問津。 三、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卻自始自終沒有為你改變什么,其實,是因為他僅僅愛他自己而已。 四、我想做一百件事留住你,但其實我做一千件事也留不住你,更讓我難過的是,我事實上一件事也做不了。 五、當我們在愛情里面受到傷害之后,就對之后遇見的每一個人,都不敢完全的放心去愛,因為會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六、傷感的心情總是容易在夜晚出沒,白天跟一群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還好,但是一旦到了寂靜的晚上,心里就涌起一種很悲傷的心情。 七、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得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八、孤單就是,你就算是站在熱鬧的大街上,還是感覺自己是在一個無人的地方,內心仍然感覺是孤零零的。 九、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知道卻無所謂。 十、如果一個人總是接受著你的好意,卻又沒有答應和你交往也沒有拒絕你的靠近,那么這個人并沒有喜歡你,只是喜歡著被你喜歡的感覺。 十一、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二、以前我以為人在最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慟哭,后來我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 十三、當你想到過去的哪一瞬間,會是最難過的呢,是你孤獨無助卻還要假裝堅強的時候,還是你拼命挽留卻依舊留不住的時候呢。 十四、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 十五、也許,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生活會是這般的艱辛,也沒有想過自己會是這么的脆弱,脆弱到遇見一點點小事就想要逃避。 十六、誰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誰陪我看透流年的風景,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十七、當你沒有被一個人珍惜的時候,你要知道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因為你對那個人太好了,所以才會讓對方把這種好當作一種理所應當。 十八、為了得到食物,恐懼饑餓的人在爭奪中吃壞了自己的胃;為了得到愛,缺愛的人在渴求中毀掉了自己身上所有可愛的部分。 十九、喝醉了你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二十、人越長大就越會覺得孤單,因為身邊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忙。自己要慢慢的學會一個人,因為不再有人會隨時的陪著你的左右。 生活很累很壓抑的文案 一、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二、曾經,你一言,我一語,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現在,你不言,我不語,我們之間無話可談。 三、嘴在逞強,心在投降,其實我們都在裝。 四、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五、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歲月帶不走痛,只是讓人習慣了痛。 六、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七、有時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 八、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極的人。 九、我沒有再打擾他,他也沒有再想起我。 十、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十一、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十二、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 十三、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十四、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十五、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十六、想說的話一直拖著沒說,想見的人一直拖著沒見,想做的事一直拖著沒做,所以每天過得心事重重郁郁寡歡。 十七、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深愛過卻不能結婚的人。 十八、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我的心,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 十九、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二十、有時候,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對現實生活心累的文案 一、時光靜悄悄地流逝。世界上有些人因為忙而感到生活的沉重,而有些人因為閑而活的壓抑。 二、水不試,不知深淺。人不交,不知好壞。時間是個好東西,驗證了人心,見證了人性。說得好不如做得好,我總是擔心身邊會失去誰。可我卻忘了問,又有誰會害怕失去我。 三、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四、總該長大,總該試著去成熟,放棄一些曾經你以為不可分離的東西,即使這個過程漫長且難捱,當做睡前關上的燈。 五、想寫一封長信把你不在的日子里我的經歷全都告訴你,猶豫了很久,最后還是收起了筆,我想你未必想知道吧。 六、總是高估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然后自己笑了笑,太自作多情了。 七、一個人太久都帶著假面生活,會漸漸忘了自己本來的樣子。 八、你真傻,難過要死卻一聲不吭,喪得不行還要假裝很嗨。你不欠世界什么的,不用這樣。 九、一個人說再多,沒人理會,也會難過;一顆心再執著,沒有回應,也會寒心。 十、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誰能看見我心里的淚?在我故作堅強的時候誰能看得出我的脆弱? 十一、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十二、因為懂得,所以慈悲。感懷一切,過眼云煙。不要老調重彈,悲傷才不會逆流成河。緣分天注定,命中注定,擋也擋不住。不是的,強留都不會幸福。 十三、你要接受這個世界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無事于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十四、會有很多故事,在沒有準備的時候接踵而至;會有許多人,在離開的時候令我們悵然若失;故事讓時光停止,青春已老,誰還會跟我拍遍欄桿,抒解英雄意氣。 十五、壓抑了許久的淚終于流了下來。已經記不起那是什么滋味,只知道流下的淚水比海水咸,海水比淚水冰。也是在那一刻我終于明白了:海是天的淚,淚是心的血。 十六、有的時候我很感謝生活,但更多的時候我恨生活,生活能把每個人推到巔峰一樣會把每個人推向地獄。 十七、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悲傷,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十八、命運就是這么奇妙,你想留住的,總要到最后才明白他們僅僅是一場煙花,你沒想過去爭得的,卻如空氣般不經意被吸進肺里,等想要脫離卻發現,你再也離不開他。人世間,總是命運無常,福禍難測。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日月之柔,輕水柔;往事如此,斷絕愁。夢到方休,始欲夠;淚水將盡,夢回首,過往如煙,誰予留? 我的時間,你輕輕的來,又輕輕的走。一夜間脫去稚氣,一夜間長大成人。會不會也是一夜間我變的白發蒼蒼?時間,你帶來了記憶,卻忘記帶走,留下我一個人在記憶里潛望。我的時間,為什么留我在這里,又為什么把這里留給了我?我悲痛無奈的望著一片空白,告訴我,你還留下了什么? 我夢中見到的人想必全是現實中所未能見到的罷?否則,也不會只讓我在夢中與她相守。出現在我腦海,卻不會出現在我的眼前。時間,你帶走了她,卻沒有帶走我;時間你隔了我們,卻像從未發生似的,靜默的,輕盈的,像雪花飄落在樹梢枝頭,像柳絮輕揚在滿天空中。靜下,一片寧。時間呀,你輕輕地來,又輕輕地走,從我身邊走過,我便蒼老了許多。時間呀,你默默地來,又默默地走,從我身邊走過,我便落寞了許多。 我看得到花開花落,聽得到流水擊石;我看得到雪揚沙起,聽得到大海激浪;我看得到古剎老村,聽得到鐘磬沉音。可我永遠看不到你經過我身旁的身影,我永遠聽不到你經過我身旁的腳步聲。時間呀,你匆匆地來,又匆匆地去,匆匆地,你要去何方呀?能否帶上我和你一起遍山游野,看山聽水呀? 我的時間,你走了,留給我時光的變遷。流水不再潺潺,落葉不再悠悠,像夕陽落日一般地,我只看得到那一抹淺紅,卻永遠都忘記了朝陽的溫暖。我的時間,你走了,我在原地等候。可永遠也看不到你了,你讓夕陽拉長了我的身影,最后讓我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我的時間,你走了,可為什么不告訴我,你要去哪里?是不是我的節奏永遠跟不上你的步伐,是不是我永遠都縮短不了與你的距離。你走了,我不怪你,怪便只怪自己,無法追及。 數著從指間流逝的華年,看著滄桑的容顏。歲月呀,你輕輕地離開,我想裝作一無所謂。時間呀,你悄悄地別離,我又怎能挽留得住你? 我的時間,你走了,你悄悄地帶來她,又風風火火地帶走她。帶來了快樂,有帶來了傷痛。時間,你給了我愛,也給了我傷。可我不怪你,要怪便只怪我自己!是自己未曾做好離開的準備,沒有趕上快樂的最后一班車。嗯,時光呀,你走了,我便再也追不上,不是你的腳步太快,而是自己的腳步太慢呀!有一天,我老了,那又能怎么樣?曾經的美好或是悲痛都不會再來了。 我的時間,你走了,留給了我昨天,可總是回不去了,記憶或深或淺地鐫刻著曾經的滄海桑田。或是早已釋懷,或是難以忘記,可那已成了過去。歲月中,再也無法想起了。曾經,我們都是不諳世事的少年;曾經,我們都無法放下塵世紛擾。被卷入紅塵的風景中,便再也沒有忘記那種痛。 青春的梧桐,熾熱的城;時間,后來你改變了一切。梧桐落了滿城,她離開了這座城,凄涼的冬,再也不會如夏日般熾熱,她走的那么悄然,沒有一絲眷戀。時間啊,為何我還念念不忘,為何不可把我也變得如此無情。后來,我似乎懂了,時間你是要給我傷痛,讓我明了;給我傷疤,不在忘掉。 這日夜依舊循環不止;這四季依舊替換改變。我也學著不受著誰的影響,我也習慣著一個人看日出,一個人看日落,久了,便都習以為常了,再也沒了理由還掛念著什么。時間啊,你沖淡了感情,就像你加濃了感情一樣。一切都很美,一切也都很傷,只是,漸漸的,波瀾逝去了,我也不再為誰癡狂,為誰受傷。 像淡淡的秋月,撒了一地月光,有些凄涼,可總有人習以為常,會勾起記憶的古物,時間會泯滅所有。我深深地懂得,時間你最后什么也不再給我留下,就像當初我什么都沒有。 柳稍彎如眉,有人桂花樹下淚,淺笑佳人不知世事,終有一日不再悲。時間呀,你還并未離去落淚人的心,并非帶走落淚人的傷,還她一片美呀?可時間呀,當回首時,你才顯得那么快,那么快!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RR111VE15EVVE


新竹高中長高門診家長推薦
新北中和中醫增高門診家長推薦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南投西醫長高門診療程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arrow
arrow

    h78ra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