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台南妥樂高課程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台南妥樂高課程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台南妥樂高課程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台南妥樂高課程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台南妥樂高課程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台南妥樂高課程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台南妥樂高課程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台南妥樂高課程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台南妥樂高課程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台南妥樂高課程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台南妥樂高課程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台南妥樂高課程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台南妥樂高課程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臺北長高名醫推薦家長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妥樂高增高12公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屏東妥樂高價格多少

清晨,醒來,睜開眼睛。陽光從窗簾的縫隙里試探著擠進房間,像是要把躲藏在某個黑暗角落里的小偷捉個現形。我“咻”的一下從床上跳起來直奔窗口,“唰”地拉開窗簾,陽光如注瞬間灌滿了整個房間,到處都閃耀著燦爛的光芒。 太陽出來了!天晴了! 昨夜風馳電擎,雷雨交加,我窩在床上輾轉反側,看閃電劃破夜空,在驚恐中等待那一聲碰撞的巨響,聽雨打玻璃破碎的滴落,心,開始焦慮、疲憊起來。 雨好大,明天得換乘三輪車去上班,不能按計劃乘坐公交了,站臺離單位有段路程,這么大的雨,估計打傘褲腿也會被淋濕的。唉!這么大的雨,三輪車估計也不好打,而且雨大,乘三輪車不如公交車安全,還是乘公交吧,打傘,應該不會太糟糕。我矛盾著。 哦!我的傘,我的傘放在辦公室的抽屜里,真后悔,每次下雨去單位回來時雨停了就把傘忘在單位了,好幾把傘都躺在抽屜里,也不知道家里還有沒有傘。為了保險起見,我認為自己應該起床去看一眼平常放傘的地方,不然明天怎么去上班呢? 正伸手去開燈,一個炸雷“哐當”一聲響起來,我連忙把手縮回來躲進被子里,好半天都不敢喘息。天呀!雨聲越來越大了,好像下起了冰雹。明天一定很冷,得加衣服,襯衫加針織衫肯定不夠的,得換件厚點的,咖啡色的那件外套會比較合適,我想著。可是那件外套因為厚,被當成冬衣給打包放在衣柜最高層了,明天得起早點把它翻出來。哎!都怪我,可以等天氣再暖和點才收起冬衣的,現在才麻煩呢。 我怪起自己來,頭有點疼,看看手機已經差不多凌晨一點了,我提醒自己該睡了,不然明天起不來,上班該遲到了,一遲到工資不得被扣?于是我開始責怪起單位的制度來,太不人性化了,遲到也要看客觀還是主觀嘛。哦!都是天氣作的怪,都五月了,怎么可以這么冷呢?不過聽母親說過,“放牛娃兒不要鬧,凍了桐花不冷了”,大概是說要五月過后才不冷吧。管他呢。 該睡了,好累。這些都不關我的事,我提醒自己。 母親住在另一個縣城,不知道那里下雨沒,明天得提醒她加衣服,唉!好久都沒去看她了,也不知道她好不好,天氣變化,鼻炎一定發了,要是睡覺的時候呼吸困難怎么辦?我的心開始抽緊起來,真不孝啊!眼淚順著眼角噠噠地落在枕頭上,忍不住傷心。 也不知道什么時候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天晴了!有陽光,沒有閃電,沒有打雷,沒有下雨。我沒有帶傘,乘坐公交車去單位,穿著襯衫加針織衫,沒有翻衣柜,沒有遲到。母親打電話來,說鼻炎沒有發,她那里下雨,但不大。 我不禁苦笑起來,我這一夜頭疼有點枉然,為什么要既定一個明天一個將來而不是好好做一個美夢呢?哦,不應該是做夢,是一個踏實的睡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致未來的寶貝: 親愛的小寶貝,原諒媽媽現在還沒讓你來到這個世界。雖然媽媽早就到了迎接你的年齡。但你的爸爸還在趕來見媽媽的路上,不著急,寶貝! 爸爸一定也很想快點見到我們,不然媽媽怎么會經常夢到你的樣子呢!你睜開眼咧開嘴笑,舉著小小的雙臂想要我抱抱的樣子,媽媽三十多年的堅強一瞬間就崩塌了,而且義無反顧。我不希望你比誰都漂亮,也不要求你琴棋書畫樣樣俱學,只愿能每天看到你放肆地奔跑,開心地大笑,有個童年該有的樣子,在安靜的歲月里展現蓬勃的生機。 寶貝,等你長大一些了,要獨自背著書包去上學了。你也不一定要名列前茅,但你一定要懂得謙遜好學。禮貌是媽媽教你為人的第一個基本修養。要是你任性妄為,原諒媽媽的嚴肅對待,媽媽也希望能一直溫柔地存在你的腦海里。但,父母之愛子,則為之計深遠。為了以后你能不付出更大的代價,媽媽可以暫時被你稱作“壞媽媽”。 寶貝,你若再大一些,面對這個光怪陸離的社會了,媽媽希望你能把心中所有的委屈和不愉快告訴我,包括談戀愛。媽媽不是萬能的,但一定會以僅有的經驗給你建議。人生是一條道阻且長的路,媽媽也只是比你先走了一部分。我們可以一起談論,一起進步,一起請教爸爸。我希望在爸媽的加持下,你能成為一個開朗明理,目光長遠的小少年。 寶貝,等你要面臨婚姻了。媽媽一定是高興的。但如果你一直沒有遇上讓你心甘情愿地托付終生的人,媽媽不介意你一直做我的小棉襖。但一定要保證足夠的經濟實力,媽媽從你出生也會偷偷給你力所能及的物質。不能大富大貴,一定讓你衣食無憂。可寶貝,你要明白,自己也要努力呀,一味依賴別人只會讓自己頹廢。 寶貝,人生有太多的變數,就像媽媽也沒想到現在還不能與你相見。媽媽以前還以為會在25歲就有家庭,有你了呢。所以,在計劃里,你應該7歲了。7歲的你都會問“媽媽,為什么和爸爸的婚紗照里沒有我”,呵呵,你這個小傻瓜,卻也是媽媽無往不前的鎧甲! 寶貝,有人說在來到人間之前,你在云朵上挑選媽媽。你一定在云朵上待很久了。媽媽希望你在我身邊的日子要比在云朵上的日子快樂,所以,媽媽在等你爸爸,等那個最好的爸爸。他會給你耐心地換尿片,然后把你舉高高聽你“咯咯”地大笑。他會耐心地跟你捉迷藏,還假裝看不到躲在窗簾后面的你。他會在被我們捉弄后無奈地說“真拿你們沒辦法,誰叫你們是大小寶貝呢”。他也會和你一起努力完成每一個學校布置的手工作業,然后你很驕傲地拿著歪歪扭扭的作品告訴媽媽“媽媽,你看,爸爸很厲害吧!”媽媽也很驕傲,有這樣的男人和寶貝能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所以,寶貝,媽媽在等爸爸,也在等你!也請你等等我!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黑羽快斗,你說你為什么要騙我!”少女拽著少年,憤怒的問。 漆黑的天空被煙花染的五顏六色,震耳欲聾的響聲從四面八方涌來,你再也分辨不清是哪個方向發出的鞭炮聲,空氣中彌漫著濃濃的,令人窒息的火藥味。 別人家吵吵鬧鬧,過年的氣氛熱鬧極了,和黑羽宅里的情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我……”快斗支支吾吾,半天蹦不出一個字來。 ——不。 ——不能讓她擔心。 快斗心里想著。 “你什么你!!!” 青子憤怒的抓住黑羽快斗的胳膊。快斗傷口裂開了,鮮血染紅了衣袖。 “痛……” 青子還是有些心疼快斗,她松開手,從一旁的柜子里拿出醫藥箱為他包扎。 “你……為什么要騙我?” “我怕你受傷,更怕連累你。”快斗淡淡的說。 “可是你……也不能欺騙我啊······”青子崩潰大哭。 “對不起。”快斗眼中滿是心疼與內疚。 “ ……”眼前的少年仿佛只會道歉。 青子什么都沒說,默默的離開了黑羽宅。 一周后,法庭。 “被告還有什么要說的?”法官拿起手中的木槌,在驚堂木上重重的砸了一下。 “黑羽快斗,你父親真的死了!” “你的父親在那天活活被火燒死就是我們一手策劃的!他已經死無全尸了!” “不,不可能的……” “信不信隨你,反正這是事實。” …… 這些話如同冷風一樣無情的吹過,最終,這場官司在一場沉默中結束了。 過了兩天后,當年的真相已經水落石出。 “黑羽盜一已經確認死亡……” 黑羽快斗心里一震,眼淚隨著臉龐滑落。 “撲克臉,撲克臉······”他不停地告訴自己,眼淚卻根本不受控制。 剩下的話,他沒聽進去。 傍晚,天臺上。 “快斗……對不起……是我前兩天對你的態度不好……”夕陽如血,女孩的裙角微微被風吹起。她望著眼前的少年,少年的背影總有種說不出的悲涼。 快斗站在天臺上,他慢慢的回過了頭,靜靜的看著青子。一陣冰冷刺骨的風呼呼的刮過,襯衫的衣領也被吹得動了起來。 依舊是沉默。 “快斗…… 少年此時已經扭過頭去,不再去看身后那個淚流滿面的女孩。 “可是為什么,為什么?” “為什么要騙我……”憤怒和悲傷在青子心里蔓延。 淚悄悄地從少年臉上掉下。 “我只是希望一個人來理解我!我也不想讓別人擔心,可是……我……只是想要一個真相而已……” 少年大喊,仿佛是要把心中的委屈全吼出來。 “再見。” 說罷,快斗便縱身一躍。 “快斗!!!” 很多年后,清水樾祁成了一名心理咨詢師。自從快斗去世,他實在不忍心看見青子天天郁郁寡歡的樣子,于是他爭取每天抽出時間陪青子聊聊。 “青子,你今天感覺怎么樣?”長大后的清水樾祈留起了長發,經常用白絲帶扎起一個馬尾辮,身穿一件潔白的襯衣,手腕處松松挽起,簡潔略帶華美,笑容好像顯得更溫暖了一些。 “還是很生氣。” “哦?為什么?” “我還是想不通快斗為什么要瞞著我……最后他……還拋棄了我。” “唔……我也有個朋友拋下我走了。” “怎么回事?”青子莫名一陣心酸,聲音有些沙啞。 “我朋友小時候父親死了,于是他只能獨自去尋找真相。嗯……我也經常埋怨他有什么苦只是自己藏著。直到后來有一天他知道了真相,由于真相的殘忍和別人的不理解,跳樓了。”清水樾祈的臉上有著說不出的難過。 一陣沉默。 “其實……我也錯了……不應該忽略他的感受……”許久,還是清水樾祈打破了沉默。 “對不起……” 清水樾祁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等青子哭完。 不知多長時間后,青子擦干眼淚,站了起來。 “謝謝你。” “嗯。”他的聲音還是一如既往的溫暖。 “我想我已經理解快斗的苦衷了……真是麻煩你了。” “沒關系的~加油,明天等著你!而且我想,他肯定也想我們快快樂樂的,加上他的一份好好活下去。” “嗯,再見。” 面前的少女好像更加堅定了什么,像是保證一樣對清水樾祈說再見。或許,這也是對快斗、對過去的那個自己說的吧。 “再見。” 自那天之后,青子每天都是三點一線∶起床——工作——回家。青子每次在電車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也只是一個無關的看客。她每天都是這樣庸庸碌碌的活著,生活也就這樣漸漸恢復了平靜。 只不過在生活恢復正常的同時,這個世界已經再無色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111VE15EVVE


高雄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屏東國中成長門診價格 》如何在成年後還能持續增高台中轉骨長高門診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arrow
arrow

    h78ra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