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方式增高:探索身高增長的自然方法和策略

生長板閉合限制了身高增長潛力,其閉合時間和遺傳因素對增高計畫關鍵。

許多人因身高不足產生壓力,認識這些心理挑戰並找到應對方法,能助於建立增高計劃的正確心態。

眾多增高方法中,選擇和實施適合自己的方法是一大挑戰,需要考慮個人狀況、生活方式和目標,並需要長期堅持。理解這些可以助於更好應對增高的挑戰。


不採取適當的方法和策略,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的自然方式增高效果

我們會探討限制您身高成長的原因,如生長板閉合、遺傳和年齡,並提供應對策略。

將強調適當方法如適當運動、均衡飲食和良好生活習慣的重要性,這些可助於身高增長。

強調達成理想身高需要堅持和耐心,並提供一些鼓勵的方法。深入理解這些將幫助讀者在增高旅程中保持動力並達成目標。

解密身高增長的奧秘: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驚人影響

儘管一般成年人(18歲以上)的身體生長逐漸減緩甚至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之前,他們仍然擁有巨大的身高增長潛力。只要方法得當,一般成年人有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骨骼完全閉合的平均年齡約為25歲,對於身材較矮小的人來說,由於發育較晚,骨骼閉合時間可能會推遲到25歲之後。在這段時間內,通過適當的鍛煉和營養保健,給予骨骼適度的刺激,可以實現令人驚喜的身高增長效果。

對於年齡超過25歲、生長板已經閉合的成年人而言,雖然自然身體增高的機會微小,但通過其他途徑,如調整飲食、改善睡眠習慣、增加運動量和管理情緒,仍有可能實現身高的增長。特別是對於存在盆骨和脊柱隱性畸形以及生理彎曲的人來說,通過糾正這些問題,他們可以實現身高的增加。總之,即使在成年之後,增加身高仍然是可能的,只需要正確的方法和努力。在追求身高增長的道路上,堅持不懈的努力是關鍵。

高雄妥樂高如何長高171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姿勢不端正"是尋求增高者的常見問題,主因是長時間的不良習慣導致脊柱彎曲。然而,透過治療和矯正,姿勢可以變端正,脊骼可以伸展,使成年人瞬間增高1-3公分。

透過訓練,我們可以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健康。矯正脊柱彎曲可以帶來顯著的身高增加。尤其是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機會增高5-10公分。讓我們矯正姿勢,挖掘身高增長潛力。

高雄妥樂高如何長高171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這些只是妥樂高合作計畫的一部分成功案例,學員身高增加1到12公分,對於工作、特定職業如警察、消防員和模特兒等有所助益。
妥樂高的計畫也幫助企業領導者在事業上保持競爭力。這證明了他們的方法有效,不僅能實現身高增長,也能提升職場機遇和自信。
每日15分鐘練習,就能見證變化。他們的醫護訓練團隊會與您一同走過增高旅程,隨時追蹤進步,並快速回答問題。
但別的地方未必如此,一些商家售賣的增高產品,面對客戶問題時,以各種藉口敷衍,使消費者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高雄妥樂高如何長高171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等於增加6-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對了!他們有實體的諮詢所可以前往詢問,讓人更放心。

高雄妥樂高如何長高171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高雄妥樂高如何長高171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高雄妥樂高如何長高171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高雄妥樂高如何長高171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高雄妥樂高如何長高171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

 

花蓮國中長高門診推薦,妥樂高專業服務有目共睹!

臺南妥樂高價錢如何身高來自於遺傳的影響能夠達到60%-70%,但是不要忽略了剩餘30%-40%的影響,從孩子的出生到骨骺閉合這之間十幾年的時間,影響力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不注重身高的管理營養等方面,可能會損失多達10釐米的身高,都是有這種可能性的。南投國中長高門診推薦
所以,要給孩子按照不同年齡段,營養專家根據營養學會給出膳食指南,按照這個標準給孩子做營養的均衡,包括充足的熱量,就是主食。應該有蔬菜、水果,種類要繁多。還要吃一些優質的蛋白,主要是肉、蛋。對於生長期的孩子,紅肉比白肉更重要,紅肉指豬、牛、羊肉,白肉指雞、鴨、魚、蝦。雞、鴨、魚、蝦也很好,是優質蛋白,但是這其中不含有鐵,對於生長期的孩子,鐵也是非常重要的,是血紅蛋白的原料,攜帶氧氣到全身各個臟器,所以非常重要。奶也是很重要的食物,因為有豐富的鈣質,至少大孩子要保證一天一次奶,大概200毫升。 苗栗青春期成長門診價錢
對於生長期的孩子,如果不是奶吃的特別多,食量不是特別大的這種孩子,還是要小劑量的補充一點鈣劑比較好。要想長得高還可以吃一點鋅,鋅製劑對於生長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就是要做縱向蹦跳的運動,每天能夠一個小時以上是最好的,而且最好是連續運動,如果非常碎片化的運動,比如一會10分鐘,一會20分鐘,這樣湊一個小時效果就會大打折扣。還要保證孩子充足的、高品質的睡眠,才能夠保證孩子有正常生長激素的高峰,對孩子的生長才會有全方位的促進作用。 屏東兒童增高門診費用

父親68歲了,做起事情來仍舊干凈利落,而他最喜歡的就是下廚。 父親早年是個鄉廚,老百姓們紅白喜事辦宴席,都叫他去掌勺。我小時候,各種花生糖果從沒間斷過。后來父親年紀大了,燒不動大鍋菜了,才將這門活計正式交給了他那帶了十多年的徒弟,跟著我進了城。 大鍋翻不動了,家里的小鍋小灶正好一解他的“廚癮”。別人家一說起做飯就頭大,我家因為有父親在,我們可就省事兒多了,所以我們都管父親叫“廚爸”。父親做的雖然是農家菜,卻是色香味俱全,甚至比大酒店的菜更加入味。也因此,雖然我們三兄弟已經各自成家,但還是隔三岔五就聚到我家來,目的就是一飽口福。所以,父親經常悲傷地說:“哎,以后我不在了,你們三兄弟就要變成一盤散沙啰!”搞得我的兩個弟弟經常不知道如何應對才好。 說父親是“廚爸”,還有另一個諧音,那就是“廚霸”。凡是廚房里的事兒,非得按他的要求來不可。包括母親在內,我們盡量都不去插手父親下廚做飯,因為父親對于做菜的要求簡直超出了我們的能力。 就說洗青菜吧,不能掰碎菜心卻還要洗得干干凈凈,這哪是我們可以做到的?但父親就是不一樣,他洗的青菜特別是菜心,是一整棵一整棵的,菜心中間是干干凈凈的,非常奇妙。他炒的青菜也不是一段段的,而是一整棵一整棵排得整整齊齊的,所以我們洗的青菜是跟不上他的要求的;再說切菜吧,他切的菜那可是猶如機器里加工出來似的,厚薄粗細長短都一個樣,我們連切蔥花都長短不一呢,更何況切別的,所以我們想要給父親打下手,那可是萬萬沒機會的,稍微幫著做點事,廚房里就會飄出父親的嘮叨和責備:“這切得粗的粗,細的細,我怎么炒?細的都已經炒老了,粗的還沒炒熟呢……” 因此,我們平時都不去插手,干脆全扔給他做吧。每到周末,父親在廚房里忙著做飯做菜,我們三兄弟三家加母親共十二個人,就只管坐在客廳里蹺著二郎腿打牌看電視就行了,至于廚房里,沒我們的事。就沖著父親那“霸道勁兒”,反正做了也不討好,所以我們表面上裝乖賣巧地說著“老爸辛苦了”,心里卻都想著——嘿嘿,您老就自個兒忙去吧! 不過,父親也不計較,對他來說,我們三兄弟能經常聚在一起開開心心吃他做的菜,就是他最大的幸福了!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適合發文案的傷感短文案 一、失望和生氣怎么會一樣,生氣只是想被人哄,而失望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去,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二、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三、愿你有一天,終會遇到這樣一個人,陌生的完全不熟悉的人,毫無感情基礎,但感覺是可以很好的一起生活的人。于是,疲憊不已的心,終于愿意停靠。 四、明明愛他愛的掏心掏肺,單戀讓人變得卑微,也讓人痛到心碎。你那么相信他就是你的幸福,可是他的幸福不是你。 五、沒有你的陽光,總是照不到我的身上,沒有你的日子,就算再怎么熱鬧,都只是一個人思念吧。 六、漸漸發現,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東西,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 七、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你為什么還要愛? 八、如果一個人對你思念的很,卻又沒有立刻出現在你面前,那他的思念也就只是說說而已。一個人最大的思念,不是嘴里說出來的,而是用腿跑出來的。思念到了極致,是在一起,而不是唉聲嘆氣。 九、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十、不懂別人就少說話,你可能永遠不知道在你情緒失控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有多傷人。當你要開口說話時,你所說的話,必須比沉默更有價值。 十一、其實也沒有那么矯情,只是不經意間就想到你,然后心臟那個地方就開始抽筋了。 十二、我好像對誰都可以沒有感情了,可以很喜歡,也可以突然不喜歡,說不出矯情的話,深夜里哭不出來,后來你和我說這是長大。 十三、想一頭扎進你懷里,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十四、孤獨的時間長了,也就再也無法回到人群中了。習慣孤獨,喜歡孤獨,愛上孤獨,這一切是那樣的理所當然。 十五、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十六、我不想去討好你了,換句話說,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感動自己了。 十七、難過的一面就留著自己慢慢消化吧,反正幸災樂禍的人肯定比心疼你的人多。 十八、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九、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二十、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句句入骨的傷感文案 1.有些事,現在看來不過如此,但在當時,真的就是一個人一秒一秒熬過來的。 2.每個人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認識的早,不如認識的剛剛好,有些命中注定的事情會更驚喜。 3.有時候你的身價是你自己給定的,男人永遠喜歡兩個同等質量的女人中,他相對難搞定的那一個。得來全不費工夫,這種話,情場同樣適用。 4.從小到大,我們聽到最多的是“你要懂事““你要有出息”“你要出人頭地”可卻很少聽到“你要高興”。 5.為什么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我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我。很多的煩惱源于心不夠狠。 6.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么清。 7.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8.有很多話想和你說,但是你不找我,我又很酷,所以我就不和你說,然后把它們拆成很多句,和無聊的每個人都說一句,到最后我把故事說完了,但終究沒人懂。 9.有幾種人我真的佩服的不要不要的:一種可以控制自己體型的人,一種能按時睡覺的人,一種說起就起的人,一種說忘就能忘的人。 10.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11.如果有初見時的強烈動心,還有熟悉后的長久安心,那大概就是真愛了。 12.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13.一粒米養恩人,一石米養仇人,老人說的話沒錯。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記得了,最涼不過人心。 14.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有多愛你,但是,如果現在對面飛過來一顆子彈,我一定替你擋。 15.沒有人是生來就無情的,都是經歷并看到了太多自己不想看到的,而最終選擇了關上自己的某扇門。 16.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讓人傷感到心碎的文案 一、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二、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后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三、我們都是孤獨的,直到我們遇到了另一個人,讓我們知道人生是可以沒那么孤獨的。 四、泰戈爾說,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五、人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六、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七、有些問題,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沒有主動就是答案,而這些你一直想不明白。 八、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 九、我們最大的善良莫過于對陌生人禮貌,對家人耐心,對愛人體貼,對舊人不打擾。 十、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傻子,壞的愛情讓人變成瘋子,最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孩子。 十一、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無悔,盡心無憾。 十二、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不開口問,回答永遠是No。不往前走,就將永遠停留。 十三、我不介意等你,只要最后等到的是你,就好。——《如果蝸牛有愛情》 十四、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十五、說真的,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六、沒有什么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十七、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十八、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九、已經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了,當你選定了一個方向,另一邊的風景便與你無關了。 二十、哪有什么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愿你腳踏實地,也愿你仰望星空,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夏天是個熱鬧的舞臺 文/謝祺相 夏夜是講故事的好時機,孩子們圍坐在爺爺身邊,聽它們講述神仙妖魔、英雄美女的美麗傳說,被精彩的故事所吸引。而同樣喜歡聽故事的還有螢火蟲,它們聽力極好,離得很遠地聽,聽到精彩處,它們會情不自禁地飛到近前,也想變成故事里的主人公。螢火蟲微弱的光,照亮爺爺的臉膛,照亮孩子的雙眸,這其樂融融的場景,令螢火蟲如癡如醉。 青蛙是最稱職的鼓手,盡管樂聲比較單調,但情感一如既往地熱烈。青蛙的鼓聲,簡短激越,在季節聽來,蛙鼓就是鏗鏘有力的進行曲,是不停前進的動力;在老人聽來,蛙鼓充滿人生的曲折和悲歡,既有哲理又符合自然;在孩子們的耳朵里,蛙鼓是游戲時的伴奏,是玩耍時最迷人的童謠;而在青春洋溢的年輕人聽來,蛙鼓也能聽出愛情的味道,熱烈而纏綿。假如青蛙的鼓聲再加些小河的流水聲,夏日風被樹梢的挽留聲,那就更加和諧完美。 知了喜歡唱歌,它是樹上的流浪歌手,有著演藝者清高和自戀的特質。知了的歌聲并不悅耳,但卻有著特殊的演唱內容,只要你豎耳傾聽,很快你就會聽懂。知了的歌聲應當屬于流行音樂的范疇,卻用著民歌的技巧,許多孩子們會跟著哼唱,卻怎么也唱不出知了那滄桑的味道。知了的歌聲聽得久了,你會覺得夏天的炎熱也不過如此,理想的執著令人欽佩,季節的輪回清晰可見,生命的意義卓爾不凡。作為知了的聽眾,你一定不會是一個愚鈍的人,就像聽高僧講經,就像聽仙人說法,在簡單明了的歌詞里突然頓悟,原來生活就是這樣熱烈迷人,每個人都在瞬間成為智者,對所有的困惑驀然知了。 其實,夏天就是一個熱鬧的舞臺,螢火蟲打起燈光,青蛙組成樂隊,蝴蝶和蜻蜓來伴舞,知了深情并茂地演唱。你說,這些夏日的精靈,是不是你所見到最出色的演出團隊? 夏天 文/藺堅 氣溫逐日升高,人們脫去棉衣,換上涼衫,小伙身著短袖衣,單涼衫,姑娘穿著漂亮的裙子在街頭舞動,季節的變化,人的著衣打扮才把我從忙亂中驚醒,原來是夏天來了。 夏天說來就真的來了。偉岸挺拔的楊柳,枯枝已退,鮮嫩的芽兒早已長成肥厚凈美閃爍著銀光的綠葉,果樹上的花綻放后結上了瑪瑙般大的果子,大自然的美景讓人們陶醉在夏天的洗禮中。 人的一生和四季緊密相連,一日24小時,一月30天,一年四季是個硬道理,誰也無法改變,人生如四季,嬰兒時吮吸母親的甘甜乳汁一天天成長。年幼時沐浴母愛的春風如小草般在生命運行中茁壯成長。家如鳥窩,溫馨和諧,孩童時如小鳥,翅翼逐日羽毛豐滿,一旦展翅飛向藍天,在生命的天空翱翔,陽光照耀,飛的力量無法抗拒,旺盛的生命就是夏天的寫照:狂熱無比,如火紅的心在胸中燃燒…… 度過了生命留給人的每一天,走過了歲月帶給人的一個又一個分明的四季,經歷了百花爭艷馨香撲鼻的花季,垂煉了烈日炎炎七月流水的夏,驀然回首,自己已變成了年過半百的“小老頭”。 是呀,人的一生就是在四季中度過,有人站在鮮花叢中哀嘆人生短暫,有人站在似火的驕陽下埋怨人生的艱難,有人手捧秋天的果實流出熱淚,有人站在雪山之巔滄桑的容顏刻上了感恩和勇敢。人的年齡最大限度只超越最小的三位數,珍惜生命中的分分秒秒,把握好上帝賜給你的每一天,要活得如山一樣的雄偉壯觀,活得像江河湖海般的廣闊無垠。你瞧,夏天真的來了,邁開堅毅的腳步,走過生命中每一個輝煌的夏天。 奔忙在夏天 文/孫立偉 作為業務員,不能每天都在涼熱適宜的辦公室里怡然悠哉,而是要到市場第一線去看看。商機這么大,我要去看看。 主旋律既然是業務,那么就應該在借助先進的科技手段時適時見面談聊。三豐路、天威路、裕華路、東風路、五四路、七一路、復興路,南約北見;樂凱、向陽、朝陽、陽光、恒祥、長城,東蹤西轍。每一次約,都聽聽朋友的呼聲;每一次見,都聊到市場的脈動。約的路途上我時急時緩,紅綠燈的秒數竟了然于胸。見時聊侃也不止策劃與商機的交融,更有茶禮自然后的續約,去哪家街角小吃,到哪家私家菜館去呀,擎共贏酒杯,搖漾醉酡筋骨的酒花波瀾。 擔子的存在,決定了努力的方向。既然不是仙,那就柴米油鹽擺當前,經營每一天。 小插曲還是可以有的,用來減輕擔子。東風公園打打球,濱河公園觀觀舞,競秀公園悠游玩…… 商機點點,舟船舢艦,夏囊在肩,心領神交,都生機勃勃于坦誠相見。 十年,保定城的夏天 文/王文靜 28歲,那年夏天,在保定古城的西南角,一座省直屬大學的附近小區,我和他,騎著輛舊單車,四處打聽出租屋的具體地址和房主。 從鄉村到城市,我們彼此命運相濟,在一家民辦學校教書,課余時間癡迷讀書淘書,結緣相愛,然后走到一起。沒有車,沒有房,更多的是在一起美好夢想的憧憬。 假日的午后,一輛單車,兩個人,穿梭在古城的大街小巷,停留在某家舊書攤舊書店,飽覽文字,浸潤書香。落日余暉,租屋小院,賭茶聊書,吟詠詩賦。 30歲,我辭了職,離開學校,渴望用一支筆,在城市扎下根去,像棵樹那樣,在古城抽葉,開花,結果,慢慢老去。38歲,已經融入這座北方古城,我的文字樹,早已是繁華朵朵。兩個寶貝女兒,也前后開始讀書識字,寫作間歇,喜歡喚過我的女兒,左右擁著她們,給她們讀我的文章。 每到6月,我都喜歡帶著倆孩子,去游賞保定古蓮池。假山長廊,閬苑書房,小橋流水,亭臺樓閣,滿池荷花,夏日風景里,在當年黑白電影上的拍攝地點,我給女兒們講有關電影《野火春風斗古城》的往事。 這個夏天,那抹綠 文/陳梓慷 太行山下有一個不大的城,叫做邢臺。還記得半年前離家時到處拆遷飛揚的塵土,連日陰霾的天空,卻在半年后沒了蹤影。這個夏天,戀上了邢臺街頭。 不必說七里河的風光旖旎,小黃河的波光粼粼,牛尾河的清澈見底;也不必說清風樓的別具風韻,開元寺的歷史恢宏,崆山白云洞的鐘靈毓秀,岐山湖的楚楚動人。單是那幾抹翠綠,就有無限生機與趣味。街頭巷尾的那幾簇萬年青,街心公園的茵茵草坪,道路兩旁的排排梧桐,無一不讓人心曠神怡。 這個夏天的綠,是濃濃的。那一簇簇萬年青,深色的主干,矮矮的,向四周伸出許多枝干,枝干上又有許多枝條,枝條上長滿了葉子,下面的葉子是墨綠色,上面的葉子則是翠綠色,葉子重重疊疊,密的幾乎沒有一點縫隙。肥厚的橢圓形的葉片,被夏晨的雨水洗過,綠的發亮。它分布于這個城市的各個角落,四季常青,從不衰敗,為這個城市增添綠意和生機。這個夏天的綠,是悠悠的。那一方方草坪,星星點點,細細茸茸,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搖曳。伏在它身旁,我似乎看到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破土而出,舒展著它的幼嫩。它溫柔而嬌小,卻成了孩子們的樂園,跳著,笑著。這個夏天的綠,是蔥蔥的,魁梧的梧桐成了綠蔭傘,陽光透過層層的枝葉投下斑駁的光影,為行人帶來一次涼意。 我喜歡綠色,那是多么柔軟溫馨的語詞呢。一抹綠色,孕育希望,帶來了無限生機和生命的能量。綠色,更讓人心親近自然,漫步其中,輕松呼吸,感受心靈的恬淡安寧。幾滴鳥鳴,隨著風的唱詠,和成季節最純凈的心靈音詩。便是這城市的綠意,也帶來了繪畫的心境和淡然的思緒,隨意取景,即可入詩,又可入畫,怡情養性。 當我放慢腳步,散淡地行走在邢臺的街頭,一路緩行,風景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美,其實,就在你我身邊,就在你不經意地一個轉身之間。美,總是與人心靠得最近,總讓人想到平和溫暖芬芳的語詞。在翠綠純白主色調涂抹而出的繪面里,總見溫雅淡靜的主題,穿透畫面,見諸一個城市的沉靜嫻雅與淡定。 城市,綠色,詩情,靠近自然美的主題,叩動人與自然和諧之音…… 靜下心來,帶著一縷夏的綠意,回旋。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15EVVE


員林妥樂高效果如何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建議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新北永和兒童增高門診建議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arrow
arrow

    h78ra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